请在登录后查看
您还未登录
登录后即可体验更多功能
参与投稿
参与活动
互动留言
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宫崎骏的动漫,因为他的动漫可以触摸到我的内心最深处。夕阳下,童话一般的世界,是那样的纯真,那样的温情……
来自木槿hnh
泰迪熊娃娃,一直以来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偶
来自Danry
hello!我叫刘思涛,嘿嘿!听起来像男孩的名字吧!今13岁,双鱼座,我的性格也带男孩气滴!同学都叫我“TO哥”,我是个自拍狂,也略带些自恋,呵呵!我有一口刀子嘴,没有人能说的过我,我喜欢唱歌跳舞,偶尔自己编编歌自唱,虽然没有伴奏,我特别喜欢小动物,还有一点哦!我生气起来,谁都怕我,所以我还有一个小号叫“圣斗士”,听这名儿,让我不禁想起班级里那些男版“美少女”O(∩_∩)O~
来自☆reacal☆
【小梦,偶是十分的抱歉哟.自从上次发过后就没发啦,QAQ,SORRY ...】
来自籽秣
我也不知到在写什么,我只知道写的时候心情很不好。 坟中的人,会是我么。
来自〃无心葬花
hello,我要参加刀刀狗的配音大赛,希望大家当当评委!
日子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汉堡。
来自小虾_1997
来自月落泪冰凉
青春不仅仅是月亮、林荫、交谊舞,也不仅仅是为了使地球多一个高等动物。假如你能让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维,让它驰骋在大自然纷繁的境地,回旋在物质的深层结构,奔波在宇宙无限的区域,那么你会为之迷恋,为之振奋,为之倾注出自已的全部热血。
来自沈怡清